如果比照電視節目分類,感覺像同年齡的談話節目,或更像廣播節目。談著自己的近況和周圍朋友的近況,然後段段都可以有極生活式的語言神來一筆。


每個人處在每個時空什麼狀態都有,也就不覺得現在的自己生活特別悲慘或不精采。


時間終將會帶給想要的,也帶走不想留下的。

 

當開始半逼迫自己閱讀,生活慢慢開始一些不一樣,而這不一樣,很像只有自己知道...也只有自己才能發現。
開始認識愛閱讀的人,談天的內容也開始更廣了...不會只侷限工作、家庭、小孩、旅遊...

像是愛看電影的人,總能在看完電影後興奮的討論著啟程轉合,討論著劇情的擴張與激情。

而我也看電影,但我實在討論不出個什麼...就是...一場電影

跟美食一樣,只會說出:我覺得好看與不好看;好吃與不好吃,THAT'S ALL。

我們常常因為文章的一句話,正中紅心而下手買了,但之後不一定繼續讀完,認識這本書,是讀友姊姊某天午茶與我分享了序裡的一段話,

隔天,剛好到了書局想要找自己要的書,沒找著,印像記著了昨天的分享,於是順手找來翻了翻...

當下簡直覺得遇到書界的陸劇,文章直白的讓人感到順暢無比。

遇到一本有共鳴的書,通常伴隨著認識的友人的人生經歷,於是更能感同深受的再去翻閱,然後得到他想跟你分享的那種真切;

自己再讀著讀著,我們像是握著友人的故事,隨著作者的故事再期待著自己的,不知不覺得像融合了彼此的時空。

 

喔!對了,裡面也記錄了屬於她與五月天的老地方。而某個時空背景,我也像是在那裡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