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裡的相簿一本接著一本,容量放不下來於是上傳雲端空間資料夾一個接著一個存放。有記錄的於是社群一個接著一個開設或著粉絲專頁分享‧‧‧

而不管分享與否,最後自己保存下來的「作品」,總之,有達到滿點那刻。

是將之刪除?還是從此放在某一個硬碟或舊手機裡,不丟棄但也不再開啟直到遺忘。

周而複始,原只是單純的興趣記錄,直到記綠淹沒興趣,懷疑自己做這些是為了什麼?!

生活與工作也是,凡事一個什麼時候,我們都懷疑一下自己,再摸索一些什麼。再繼續往前;或終止。

而我們都應該感謝生在這個年代,人材、科技、資源或飽和或缺乏,都可以自己選擇怎麼走!相對坎坷和順暢而已。

 

   

斜槓自己想增加的角色,執行著再修正著,只要嘗試過,都能知道持續進行的不容易。需要自己不斷對話並和書本對話和朋友對話,從中找尋自己想要的答案和ㄧ絲支持的動力。

原本以為這是一本敘述時代狀態的一本工具書,過了一陣子就會過流行。事實證明自己錯了。若你正在開啟斜槓的某個角色,途中一定會遇到的問題,作者用自己的經驗敘述非常細膩到位的,不妨聽聽前人道來。一起發現,開啟斜槓的路上,並不孤單!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