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愛書籍📚類別偏愛日本文學、農業、旅遊⋯

工作和農園管理交錯的時候,每每上田前都需要看一小篇相關書籍,讓自己的心緒感染些屬於草地溫度的日常。沈澱然後才能一起執行在那屬於慢活的步調裡。堅定的。

老楊的貓頭鷹一系列的書籍,則像是生活進入糜爛循環的時候,該翻開的一種儀式。電電自己,告訴自己一定要振作啊。

  

生活裡,不只自己姐妹友人,包括自己,時不時會陷入生活的僵局。誰都尋求過誰發牢騷,誰也都經歷理性時給局內的人建言和包容。

但如果同樣的內容過了半年、一年都一樣沒更新。是誰誰都聽到厭世。誰都想遠離誰。

20初歲的時候,同齡層同事姊姊Carol告訴我:「如果我到達某個年齡,個性開始變得怪怪的,記得提醒我。」

因為那年她和另一個大我們約10歲的姊姊K一起出遊,兩天一夜的行程讓她忍盡姊姊的任性情緒。

後來,沒幾年,有一天,某個事件,她說出了:「我不管,活到這個年紀,我就是要這樣。誰都別阻止我。」

我笑了!也沒提醒她。因為覺得可能不久會換我犯病了。大齡女子任性病之類的。

翻了書本最後一頁,我想找找這兩本書到底屬於哪類型。結果寫了1.自我實現 2.生活指導。

於是我現在不會和誰說什麼建言了。自己都落實不了發願和發怨的人生,憑什麼給什麼建言。

老楊都寫好了,大家各取所需吧!接下來,自己的人生自己找書電了。🤣 願已經沒底再廢的人生,能被指導回到路上。

 你怎樣度過一天,就會怎樣度過一生。

 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,就不要用淚水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