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相似的經驗,選了一本書,看著書名才閱讀了幾頁,直覺就是他了,很符合現在的心情。都還沒真正進到核心,腦海全是自己看標題說故事,已滿心情的心得,好想即刻就與作者對話。真的都讀完的時候,反而沒有任何心得了,不是不如預期,而是當明白了一切後,再說些什麼,都好像多餘的!

沒有心得的心得,這是我很常發生的讀後感。感覺自己渺小無知的不適合多說什麼,就連讚美都覺得:自己是憑什麼吶!

  

在停滯很久沒有的書本分享,也不知從哪裡起首,我想從短篇幅作者敘述自己的每個片段,會是一個輕鬆的閱讀開始!

當然,我還沒看完,為了避免像最近閱讀完後寫不出心得的可能,趁午後雨的週末,說一說吧!

很多職場前輩總告訴我,一場講座,只要你有聽到一句自己有收穫的,也就值得。

我想,書本也是!

》總之我到大學才知道,世界不是我所在的「這裡」,而是無邊無際、浩瀚無垠,而且其他人早就知道世界的存在了。⋯《

這是我決定帶書本回家一起旅行的共鳴起點,當然,他敘述的不只有旅遊,更多的是生活紀錄。

願,透過書本,你我都可以找到內心更堅定的生活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