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本散文形式的愛情故事,一篇篇屬於女子們各自人生位置上相對美好與舒適的愛情樣貌。

人生演述了幾場「自己的愛情總在鬼擋牆的劇作」,慢慢也才懂了劇情的happy ending可以不用是進入婚姻才稱完美劇終。

沒有什麼是一定要怎樣的結果,才叫美好,也不會想要什麼劇終。找到自己舒服的樣貌生活著才是happy,確永遠沒有ending⋯😭。畢竟生活是會變動的。(硬是要現實化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8月初邂垢的小本書本,隨著泰國小旅行,攜手帶上一起遊。旅行的最後在機上睡飽才真正翻開閱讀。

相信書本的內容寫進讀者心坎裏,其一要素還得配合閱讀者的心境。像是閱讀本身也需要一場:天時地利與人和。

合為一體之時,真心拍胸脯保證,這真是一本我的書啊!難怪大家總說不同的時間點再去看一本你看過得書本,會有不一樣的收獲。

後來和好友分享,好友看完表示覺得:還好啊!聽我分享都感覺比較精彩。😦後來想想,可能因為我和書本彼此正好處在完美的相遇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